校园文化展演走进陶都

2019-04-26 12:52:16

字号
4月23日晚,“新城市新大学新青年”校园文化展演在宜兴保利大剧院上演,来自江南大学人文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带来了《春天的芭蕾》《往日时光》等16个精彩节目,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本次演出由市政府、江南大学主办

1124413972_15561592943641n.png

4 23 日晚,新城市新大学新青年校园文化展演在宜兴保利大剧院上演,来自江南大学人文学院的近百名学生带来了《春天的芭蕾》《往日时光》等16 个精彩节目,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本次演出由市政府、江南大学主办,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承办。图为演出现场。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