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启方调研我市工会工作时强调:创新工作方式提升服务水平

2019-04-25 16:16:13

字号
徐启方指出,面对新形势下复杂的劳动关系变化,工会工作也要发展、创新,善于创造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包括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

4月19日,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调研我市工会工作。徐启方强调,各级工会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发挥好工会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职工群众的水平,真正为党分忧、为群众谋利。

当天,徐启方来到市总工会,听取我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徐启方指出,面对新形势下复杂的劳动关系变化,工会工作也要发展、创新,善于创造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维护好广大职工群众包括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职工群众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践行“走出去”理念,学习外地工会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在听取了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活动中心项目规划管理等情况汇报后,徐启方要求市总工会进一步加强工人文化宫的建设,在有限的条件下不断丰富职工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副市长高建华参加调研。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