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进才在调研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以城市高品质助推发展高质量

2019-04-25 16:11:24

字号
惠进才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既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举措,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方面,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程保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城建重点项目进度。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城市建设和管理经验

4月22日下午,市长惠进才对我市城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精品意识,提升建管水平,精心推动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城市品质新提升。 

当天,惠进才先后来到市区金陵河中山桥、植物园渭河大桥、联盟渭河大桥、大庆路综合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协调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惠进才指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既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关键举措,也是改善民生的重要方面,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工程保障,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城建重点项目进度。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城市建设和管理经验,精细化推动城市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在城市绿化上,要结合宝鸡实际,积极采用微地形等形式,努力打造自然、生态、宜居的城市景观,不断提高城市建设品位,努力打造精致城市、品质城市。

惠进才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持续推进精细化管理,扎实开展城市建设管理强化提升工作,继续抓好城市“五拆”“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通过城市品质和内涵的持续提升,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参加调研。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