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落户甘肃金昌

2019-04-16 09:50:14

字号
近日“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落户甘肃金昌市金川区,该项目占地面积104万㎡,拟投资36亿元,旨在搭建中欧、中亚和中俄的经贸合作平台,促进中欧、中亚和中俄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推动彼此

近日中亚中俄经贸文化交流特色小镇落户甘肃金昌市金川区,该项目占地面积104万㎡,拟投资36亿元,旨在搭建中欧、中亚和中俄的经贸合作平台,促进中欧、中亚和中俄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推动彼此合作, 搭建互利共赢平台,优化区域产业结构,推进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为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