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张淼参加共青团“筑梦计划”座谈会

2019-04-16 09:38:07

字号
4月9日,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李骥、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共青团市委副书记尤婷一行来到西安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就共青团“筑梦计划”之首届国际音乐创作营活动进行了参观座谈。我校音乐系青年教师张淼

4月9日,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副部长李骥、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共青团市委副书记尤婷一行来到西安青少年流行音乐基地,就共青团“筑梦计划”之首届国际音乐创作营活动进行了参观座谈音乐系青年教师张淼以优秀音乐人代表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期间,张淼谈到如何让原创音乐在高校孵化,培养出更多实用型人才及其中国传统文化在大学音乐教育中的深远意义,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认可。李骥对张淼发起的《西安人  在路上》高校公益巡演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青年应担负起新时代使命,西安的音乐青年们主动传承传统文化,发扬民族精神的热情值得鼓励。今后要持续推进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工作,有效服务新兴青年群体的成长发展需求。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表示,此次考察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要求,有效服务新兴青年群体的成长发展需求,努力扩大共青团工作覆盖面,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团结凝聚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张淼 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