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组研学探访九立 走进机器人的世界

2019-04-14 23:38:28

字号

640.webp (10).jpg

晨风清冷,但是抵挡不住老师们探索机器人世界的热情。13日一大早,由宝中国旅组织的老师参观团队来到九立机器人科普体验基地,观看机器人演示,体验操控机器人,和机器人互动娱乐,热情驱走寒冷,欢笑洋溢全场。

下午,铜川印台快乐作文培训中心的同学们以及由泾阳彩虹桥旅行社组织的泾阳小天才托辅中心的同学们一起走进九立的机器人世界,跟着讲解员学习机器人的知识,看机器人工作的原理,欢乐的体验操控机器人,同学们玩着学,学着玩,不亦乐乎。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