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兴庆读书忙

2019-04-09 22:13:30

字号
清明三天小长假,兴庆小学图书馆、图书阅览室免费对全体学生开放。

清明三天小长假,兴庆小学图书馆、图书阅览室免费对全体学生开放。

ͼƬ4.png

4月5日至7日三天小长假期间,兴庆小学的学生在家长陪同下,一同回到校园,来到学校图书馆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在阅览室内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小长假亲子阅读活动,自兴庆小学图书馆、阅览室建成至今已举办多次,此项活动的开展,既促进了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习惯的养成,也为亲子交流搭通了一座桥梁,更渲染了学校书香校园创建活动的浓郁氛围。

ͼƬ3.pn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兴庆读书 兴庆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