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茶企受邀出席2019潘基文可持续发展大讲坛

2019-04-03 15:17:49

字号
3月30日,2019潘基文可持续发展大讲坛在甘肃敦煌国际酒店举行。来自政府部门、协会代表、商业企业的各家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3月30日,2019潘基文可持续发展大讲坛在甘肃敦煌国际酒店举行。来自政府部门、协会代表、商业企业的各家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西云中居茶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茶业行业嘉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在会议现场,联合国前秘书长潘基文上台致辞并发表主旨演讲,除了交流世界政治发展局势外,还与诸多中国知名企业家分享精彩观点。

潘基文呼吁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要在全球范围内带动政府和民间投资,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很多企业为了实现可持续发展,已经开发了多种创新技术,并由此创造出了良好的商机。可再生能源生产技术和能源储存技术取得了惊人的发展。另外,通过智能电网传输电力的技术、节约用电的智能家居、智能城市的概念也在日新月异的发展。

在活动现场,陕西云中居董事长闫朝霞表示,本次盛会为业内提供了一个深刻洞察行业发展现状的窗口,也为各界企业构建了一个有效沟通的良好平台,陕西云中居茶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受邀企业,将在完善自身基础上,推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陕西省茶产业快速发展。截止2018年年底,全省茶园面积270.1万亩,产量10.3万吨,产值153.7亿元。2019年春茶,汉中、安康、商洛三市已逐步进入春茶的生产期。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