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保定百家旅企宣誓推出诚信旅游产品

2019-03-15 19:05:53

字号
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保定百名旅游从业人员齐聚易水湖景区,公开向社会承诺为旅游者提供质价相符的旅游产品,诚信经营,规范服务,文明待客,不强买强卖,不以次充好,不降低标准。会上,保定市文化

恰逢“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保定百名旅游从业人员齐聚易水湖景区,公开向社会承诺为旅游者提供质价相符的旅游产品,诚信经营,规范服务,文明待客,不强买强卖,不以次充好,不降低标准。

 

MAIN201903151703000312437503710.jpg

会上,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赵世忠表示,保定坚持把诚信旅游建设作为实现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建立信用约束和激励惩戒机制,推动以信用监管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建设,保定旅游呈现出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

保定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高国峰则认为,旅游品质的好坏,诚信程度的高低,已经成为广大游客们关注的主要话题,可以说旅游企业发展的好不好,能不能得到广大游客的信赖,诚实信用是基础。

据了解,2019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了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该主题有其四个方面涵义:一是呼吁加快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二是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三是鼓励引导消费者,主动参与消费后评价,主动投诉、举报失信经营行为。四是发挥消协组织监督的作用,助力建立消费领域信用体系。

这既是旅游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的具体行动,也是让消费者放心消费的公开承诺。高国峰如是表示。

活动仪式上,易水湖景区还专门聘请了义务监督员,以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社会监督,为游客提供优美、安全、优质、舒适的旅游环境,打造保定诚信旅游新名片。(伍策 颜国良)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