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展团在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展示“美丽中国”

2019-03-08 12:37:56

字号
2019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6日在德国柏林开幕。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十多个省市、旅游企业以及航空公司全方位展示“美丽中国”旅游形象,深度推介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据介绍,中国展区整体设计以“美丽中国”为主题,

2019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6日在德国柏林开幕。中国文化和旅游部组织十多个省市、旅游企业以及航空公司全方位展示美丽中国旅游形象,深度推介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

据介绍,中国展区整体设计以美丽中国为主题,通过立体与平面相结合、实物与图片相映衬的形式,展现中国旅游的独特魅力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

在当日举行的中国展区开幕式上,中国驻德国大使馆文化处公使衔参赞陈平致辞鼓励各国民众亲自前往中国,体验多姿多彩的自然和文化,品尝原汁原味的中国美食,近距离感受中国人的日常生活。

开幕式上,中国展团邀请德国旅游记者、作家弗朗索瓦丝·豪泽介绍在中国旅行的体验。豪泽告诉在场观众,得益于过去30年的高速发展,现在在中国旅游很方便,中国社会治安也很好,年青一代英语水平高。

此外,开幕式上还邀请德国网红博主介绍在中国四川的旅行体验,并网络直播推介中国旅游。

中国驻法兰克福旅游办事处主任陈鸿杰介绍,交易会期间中国展团还将举行多个活动展示美丽中国,例如在柏林机场24小时循环播出中国旅游宣传片,在公众开放日举行文艺表演和非遗展示,包括武术、舞狮、古筝、茶艺、书法、剪纸等。

本届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将持续5天,来自181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家机构参展。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