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展示巾帼风采——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开展书画惠民活动成功举办

2019-03-07 19:10:02

字号

(文/刘攀峰)春风送暖处处美,惠民活动暖人心。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5日,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组织协会的女书画家们在西安丰庆公园举办了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题词56周年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书画惠民活动。

此次书画惠民活动由西安市丰庆公园、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办。参加此次书画惠民活动的女画家有: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陈春梅,艺术指导宋明珍、马淑爱,研究员贺利娜,常务理事谢英妮、曹梦、姜琳,理事谢炅汐、黄丽春。同时,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的陈五季、王仁贵、朱思明、杨民社、聂百川、刘家乐、穆奕、杨小虞、焦群堆、吕昊、田社利等人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女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挤满了前来观赏求取墨宝的市民。只见女书画家们妙笔生花,娴熟的笔法、高超的书画技艺,引来市民赞许不断。所展示的书法作品行、草、隶、篆俱全,绘画的作品山水、花鸟、人物皆备。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大多数市民都得到了自己心仪的作品,满意而归。大家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希望协会以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主席陈五季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传承书画艺术精髓。

 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是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联、陕西省民政厅监督管理,以陕西省新闻界书画工作者组成的非盈利性的社会协会组织。近年来,该协会成功举办了多场书画惠民活动,影响力也与日俱增,同时,还依托西安市丰庆公园为主阵地,以"讲好中国故事,笔墨紧跟时代"为发展理念,弘扬时代主旋律,办好大小书画展,开设书画大讲堂,使得陕西省新闻书画家协会在国内外影响深远。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