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朝美峰会未达任何协议 双方期待未来继续谈

2019-02-28 21:11:39

字号
据白宫发布的最新声明,“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于2019年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河内展开了良好和具有建设性的会谈。

[白宫:本次朝美峰会未达成任何协议]据白宫发布的最新声明,“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于2019年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河内展开了良好和具有建设性的会谈。双方领导人讨论了推进无核化的多种途径与经济驱动的概念。此次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他们各自的团队都期待未来继续会谈。”(环球时报记者 赵觉珵)

1.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