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哈响’号脉 助力提升哈尔滨文化软实力”全球知名专家论坛在哈尔滨启幕

2019-02-26 16:56:27

字号

论坛现场。苏靖刚 摄

人民网哈尔滨2月25日电(苏靖刚)2月24日,以“为‘哈响’号脉,助力提升哈尔滨文化软实力”为主题的全球知名专家论坛在哈尔滨音乐厅举行。中国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作曲家、哈夏专家联谊会名誉总会长傅庚辰,中组部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文化艺术巡査组组长、哈尔滨交响乐团艺术总监汤沐海等来自国内外的知名艺术家齐聚冰城,共谋哈尔滨交响乐团发展新方向。

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为提升哈尔滨文化软实力,进一步深化哈尔滨音乐厅改革。2019年2月,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将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国际化交响乐团,为社会提供高水准、系列化有特色的艺术演出,不断提升哈尔滨音乐之城国际影响力”的指示精神。目前,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顺利完成了2018年度考核暨2019年全球招聘考试工作。此次考试聘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艺术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借此契机,组织艺术家、市文广旅游局领导、乐团领导及优秀考生举办本次论坛,旨为提高哈尔滨交响乐团专业水平,为提升哈尔滨文化软实力助力。

本次论坛积极应对哈尔滨交响乐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全面提升乐团在专业素质、团队管理等方面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提高乐团在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国际化交响乐团,不断提升哈尔滨音乐之城国际影响力。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