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德班总领馆举办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暨庆祝建馆20周年开放日活动

2019-02-22 16:07:48

字号
人民网德班2月9日电(记者李滢嫣)9日,中国驻德班总领馆在馆内举办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暨庆祝建馆20周年开放日活动。德班市副市长法齐亚·皮尔、祖鲁王后普米及当地各界友人和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等200余

20190222116297.jpg

人民网德班2月9日电(记者 李滢嫣)9日,中国驻德班总领馆在馆内举办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暨庆祝建馆20周年开放日活动。德班市副市长法齐亚·皮尔、祖鲁王后普米及当地各界友人和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费明星总领事夫妇先带来宾们一同观看了图片展,之后共同参加了庆祝德班总领馆建馆20周年的升国旗仪式。在仪式上,随着五星红旗在总领馆缓缓升起,费明星夫妇与夸祖鲁-纳塔尔省树德中文学校的40多名孩子一起唱起了国歌。费明星向来宾致以新春祝福,并与来宾共同欣赏了由德班理工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表演的太极、书法、茶艺、剪纸和夸纳省侨胞旗袍秀等表演,品尝了多个品种的中华小吃。

皮尔盛赞了中国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中国文化的无穷魅力,表示德班总领馆开放日是中国文化“走进当地”的创举。“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在总领馆建馆20周年举办,又适逢中国春节,让人倍感浓浓的中国年味。”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