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常务理事(扩大)暨换届筹备会议举行

2019-02-01 00:55:14

字号
2019年1月27日下午,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常务理事(扩大)暨换届筹备会议,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的集中讨论换届工作的有关事项,会长谭星结合改革开放40年中国慈善文化事业发展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

0akaxpp1.jpg

2019年1月27日下午,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常务理事(扩大)暨换届筹备会议,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集中讨论研究会换届工作的有关事项,谭星会长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慈善文化事业的发展作了总结发言,梳理了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当前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会议特别就研究会的宗旨再次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报告为协会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思想依据。不忘初心,坚守心灵慈善的理念;坚持宏扬中华传统美德;坚持慈善与感恩并举的慈善文化精髓。大力宣扬“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施恩不图报的同时,也要宣扬“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感恩之心。“历史不忘功臣,研究会的史册上,一定永远铭记为本会工作作出贡献的家人,永远真诚感恩感谢每一位关心支持研究会工作的单位和社会各界有识之仕。”另外此次还成立换届筹备组,提出第三届常务理事建议名单等。

dddazxc5.jpg

据了解,陕西省慈善文化交流研究会成立于2006年,是我国第一家以推广心灵慈善为主要宗旨的文化社团,主要致力于对古今中外慈善文化,慈善精神的传承传播及宏扬发展的研究和交流,并以相应的文化活动,特别是以每年雷打不动的重阳敬老活动,向社会传递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传统美德,成为陕西省慈善文化事业发展的重要智力平台。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谭星 慈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