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集团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泾阳开展新春献爱心活动

2019-01-26 00:01:44

字号

 

1月25日,踏着新年的祝福,来自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志愿者服务a队、西安多元助学公益慈善基金会和省市媒体代表一行十余人,走进泾阳县云阳英才小学,开展新春献爱心活动,捐赠七十套课桌椅、图书、课本和文体用品,为农村留守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泾阳县云阳英才小学是一所民办学校,学校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农村“留守儿童”。他们渴望得到像其他人一样在父母身边撒娇,他们渴望和爸妈一起散步,他们渴望爸妈在夜晚的灯光下指导他们的学业,他们渴望依偎在父母身上甜甜入睡……或许这些渴望只能在留守儿童的梦里出现。他们远离父母亲,他们更需要得到一份原始的亲情的温暖。

来自陕西广播电视集团志愿者服务队、西安多元助学公益慈善基金会和省市媒体代表等志愿者们,与留守儿童亲切交流,了解到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学习上的困惑、成长中的烦恼,鼓励孩子们要快乐的面对生活,努力做好自己,告诉孩子们有很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在关怀和关注他们,希望他们都能够坚强勇敢快乐的成长,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泾阳县云阳英才小学校长刘巧珍对志愿者的爱心表示感谢,鼓励孩子们向志愿者们学习,做一个自强不息的人,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同时号召全社会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爱的天空,让留守儿童跟其他小伙伴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生活的幸福与快乐。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陕西广电 爱心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