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农贸城商业街封顶 乾县开启农资农贸服务新时期

2019-01-24 14:42:50

字号
1月23日,由咸阳德润兴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乾县文体旅游局、乾县城管局、陕西宝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乾县第三届年货大会启动暨万通农贸城商业街封顶仪式在乾县万通农资农贸交易中心盛大举办。

新春有约,尊享激情。1月23日,由咸阳德润兴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乾县文体旅游局、乾县城管局、陕西宝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乾县第三届年货大会启动暨万通农贸城商业街封顶仪式在乾县万通农资农贸交易中心盛大举办。

乾县万通农资农贸交易中心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10万余平方米,是乾县县委、县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重点民生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容纳500多家商户,带动近千名劳动力就业,促进马路市场向现代综合服务市场转变,对乾县乃至周边县区农资农贸交易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全国农产品的互流、互通、互销创建新的平台。

当天上午,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不少乡镇群众从四面赶来,人气旺盛。咸阳德润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巨润民首先介绍了公司情况和项目概况,他说,看到乾县万通农资农贸交易中心蔬菜市场和钢材市场建成运营,1到4号商业街封顶,自己感到非常高兴,在今后,他将带领企业团队秉承“德润万家·兴会标举”的企业精神,树立“尽善创新·诚信谦勤”的发展理念,贯彻“创新·优质·卓越”的品牌承诺,提升管理水平,为所有客户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随后,农副产品商户代表和钢材市场商户代表发表讲话,出席庆典仪式的嘉宾共同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咸阳德润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集房地产开发、市场建设、综合管理和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独资民营企业,投资3.6亿元的乾县万通农资农贸交易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建成,二期工程将在今年5月启动。

在演义环节中,宝儿、十三狼等歌手登台献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