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冰雪旅游火起来

2019-01-18 13:05:59

字号
1月12日,“塞外江南·诗画伊犁”之“天鹅之恋”杏乡冰雪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阿乌利亚乡举办。

1547754057406_1.jpg

伊宁县阿乌利亚乡牧民在表演驯鹰。

1547754108349_1.jpg

牧民瓦力汗向游客展示自己制作的两米长马鞭。

1547754080638_1.jpg

杏乡冰雪文化旅游节现场。

1月12日,“塞外江南·诗画伊犁”之“天鹅之恋”杏乡冰雪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阿乌利亚乡举办。活动主打特色民俗、体育赛事、冰雪运动体验等,增强游客的参与度,深入挖掘和展示民俗文化,有效推动了当地旅游业发展。

加尔肯·依马曼德摄(人民视觉)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新疆 冰雪 旅游 火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