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第三次荔商大会暨大荔县重点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2019-01-08 12:58:35

字号
1月5日,以新时代、新征程、新荔商为主题的第一届第三次荔商大会暨大荔县重点项目推介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大荔籍企业家齐聚深圳,畅叙浓浓乡情,共谋发展大计。

 

1月5日,以新时代、新征程、新荔商为主题的第一届第三次荔商大会暨大荔县重点项目推介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大荔籍企业家齐聚深圳,畅叙浓浓乡情,共谋发展大计。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深圳市大荔商会主办,县长翟玉宝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县工信局局长刘红军就全县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县委副书记杜鑫、副县长杨小强、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县政府办主任杨成林,县经合局、工商联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翟玉宝首先代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荔商是秦商文化的优秀代表,也是“茶马古道”“丝绸之路”的开创者和实践者。改革开放以来,广大荔商秉承“创新实干·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敢为天下先、勇当弄潮儿,在祖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都闯出了一片崭新天地,成为了75万大荔人民的自豪和骄傲。

翟玉宝向各位荔商简要通报了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8年,全县上下牢固树立项目化、创新化、一流化发展理念,坚持“5+”战略,推进“5美”建设,实施“6乡”工程,干成了十件大事,建成了全国最大的三产融合项目枣博园、西部首家中华健康养生园、省级唯一的43公里绕城快速干道等一批重大项目,举办了国际马拉松赛等国内外赛事13项,全省春季农业生产等中省现场会18个,荣获全国财政管理工作先进县等国家荣誉6个,人居环境改善、乡村振兴、体旅融合等多项经验在全省全国推广,形成了追赶超越的“强磁场”。

翟玉宝最后说,家乡的发展离不开荔商的支持。希望大荔商会利用自身优势,发挥纽带作用,多宣传推介大荔,多组织考察交流,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家乡落地生根。他诚挚邀请各位乡党春节期间回家走亲访友,感受家乡变化,品味淳朴乡情,捕捉潜在商机,实现共赢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以更加完善的服务、更加务实的举措,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与广大投资兴业者,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展现新时代“荔商”风采,铸就高品质“荔商”品牌。

会上,深圳市大荔商会会长冯军正致欢迎词,县工信局局长刘红军介绍了大荔的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成果,围绕食品工业及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现代特色农业、三产旅游业、教育医疗等民生事业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希望广大荔商积极投资家乡、建设家乡,共同打造美丽大荔。渭南市驻深圳办事处主任李智民发表了新年祝词,荔商代表瑞盛资本总裁丁自选进行了发言,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圆满闭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20181015348643.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