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文史季刊《平水墨韵》出版

2019-01-08 10:39:27

字号
日前,由贵州省遵义市历史文化研究会播州区平水里分会主办的地方文史研究刊物《平水墨韵》(季刊)面世。

本报讯 日前,由贵州省遵义市历史文化研究会播州区平水里分会主办的地方文史研究刊物《平水墨韵》(季刊)面世。

据悉,历史上平水里地区属于遵义南乡,包括今天的团溪镇、西坪镇、铁厂镇全境以及茅栗镇、龙坪镇、喇叭镇部分地域,有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风景秀丽,民风淳朴。《平水墨韵》图文并茂,力求集知识性和史料性、可读性于一体,展示平水里文化独特魅力。(陈朝安)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