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化满足养老服务需求 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亮相

2019-01-07 12:23:39

字号
1月6日,位于京城南二环友谊医院对面的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正式开业,结束了京城核心区特别是西城区没有大型高端医养机构的历史,对在城市核心区建设时尚养老住区提供了非常具有借鉴意义的样本。

千龙网北京1月7日讯 1月6日,位于京城南二环友谊医院对面的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正式开业,结束了京城核心区特别是西城区没有大型高端医养机构的历史,对在城市核心区建设时尚养老住区提供了非常具有借鉴意义的样本。

微信图片_20190107113438

负责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会员管理服务的首厚壹生公司副总经理王澎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试营业以来,短短几个月时间,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关注与认可。截至目前,已经有近百位老人成为了首厚大家的会员,排队入驻老人数量仍在不断增加。王澎表示,作为品质养老会员管理的专业化公司,首厚养老自成立之初,就立志为有养老需要的长者提供高品质的养老会员服务,秉承央企、国企的品牌与责任,充分发挥专业化服务的优势,竭诚为广大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107113456

看完现场的宣传介绍,刘阿姨难掩心中的喜悦对记者表示,自己和老伴都是中学老师,退休后一直住在城区。女儿远嫁国外,儿子常年在外地奔波,孙女也在外地求学,自己和老伴身体都不太好,虽然儿女都比较孝顺,多次提出要给自己雇个保姆,但现在的实际情况是,好的保姆费用高,费用低的又不专业,为了不然孩子们多操心,我们老两口一直想找个合适的养老机构养老,经过认真的考察和了解,毫不犹豫的办理了首厚大家的会员,这里离家近,儿子出差回来也很方便来看望,而且,服务人员非常专业热情、餐饮业有特色,还有各种娱乐活动,最主要的是看病方便,着实解决了老两口的大问题,因此,非常感谢首厚康健建立这么好的养老项目,真是在为老百姓在做好事情。

微信图片_20190107113451

区别于一般的养老产品,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也具有非常强的投资属性。会员张先生表示,虽然自己现在还不到养老的年龄,但年近不惑不得不为自己及父母的养老问题早做打算。如今,优质的养老资源越来越稀缺,很多位于郊区的养老机构,每月的费用都得一两万元。而且,缴纳200万元押金就能享受40年的会员权益,自己不住托管给项目,还能获得5%的稳定收益。经过慎重考虑,张先生为自己和父母各办理了会员手续,自己的会员权益托管给项目方,用所得收益除了支付父母每月的生活费,还略有盈余。

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厚大家(朝阳公园社区)也将于今年入市,首厚大家(友谊健康社区)、首厚大家(朝阳公园社区)都是位于城市核心区的高品质医养社区,这两个项目的成功入市,对于项目周边乃至城区具有养老需求的老年朋友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