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揭晓

2019-01-05 12:22:37

字号
昨日,2018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田辉,教育部新闻中心执行副主任余冠仕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  昨日,2018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田辉,教育部新闻中心执行副主任余冠仕等嘉宾出席颁奖典礼。

田辉代表学校向获奖个人和团队表示祝贺,并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向“感动师大”新闻人物学习,学习他们以始为终的赤诚初心、追求卓越的壮志雄心和拼搏进取的笃实行动,坚守平凡生活中的英雄梦想,用力奔跑、潜心追梦、争创一流,为实现中国梦、师大梦做出贡献。

2018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评评选出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绍武、北京师范大学化学系教授刘知新、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学教授李翀、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刘晓光4位“感动师大”个人,以及“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团队、珠海分校抗击台风“山竹”集体、白鸽青年志愿者协会、昌平校园建设团队4支“感动师大”团体。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得到了师生校友和社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累计5.4万人次参与了网络投票,“创元教育基金”捐赠人薛行远先生为获奖者提供了纯金金牌。十年来,“感动师大”新闻人物评选活动已成为北师大人的年度精神盛宴和校园文化名片。(孙竞 罗天林)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