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艾瑞德国际学校的近两百名师生来九立机器人研学啦

2018-12-21 19:55:01

字号
走!跟着郑州艾瑞德国际学校的师生们一起到九立机器人科普体验基地看看吧!

冬天,有什么事情是可以让你热血沸腾,忘记寒冷的?

叮咚叮咚……

那就是到机器人的世界畅游一番啦~

走!跟着郑州艾瑞德国际学校的师生们一起到九立机器人科普体验基地看看吧!

来一场机器人足球比赛,人机共融,叱咤球场!

看一看麦轮的舞蹈,跟着它一起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做做小运动~

了解一下轻工业机器人的工作原理,感受工业流水线的先进性!

瞧一瞧3D打印机,体积不大,功能神奇,省时省力,造物逼真~

走进机器人组装室,组装一款心仪的机器人,顺便锻炼一下自己的动手能力!

战龙机甲威风凛凛,不要看得太入迷哦~

机器人展示舱里神奇多,娱乐学习两不误啊~

体验园里大恐龙在召唤远古的传奇,大小机甲让你体验科幻电影里的霸气!

寒冷的冬天,这样的研学旅程足够让你热血沸腾吧!!!

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东环路6号

电话:029-6276156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20181015348643.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