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陕西 幸福老年”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千叟宴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10-09 08:56:51

字号
10月7日中午11:00,由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联合主办的“美好陕西幸福老年”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千叟宴”准时开席。

ͼƬ1.jpg

10月7日中午11:00,由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联合主办的“美好陕西 幸福老年”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千叟宴”准时开席。宴席不设任何门槛,每一位年满60周岁的老年朋友都可凭借身份证入场,中国原点新城共设置一百桌宴席,采用流水席的模式,免费招待到场的两千余名老年朋友吃饭。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张生朝等省市区(县)各级领导,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等多位文化界专家学者,与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李继和一起举杯,为老年朋友们祝酒,和大家欢聚一堂,乐享盛宴。

李继和董事长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今年已经七十五岁了,所以我这次不仅是‘千叟宴’活动的举办者,也是活动的参与者。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希望能让老年朋友们觉得,尽管我们老了,在这儿还是能跳舞,能写诗,能做好多事,实践‘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欢’的社会概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20171029113066.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