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直呼太贴心 临潼警方数万份旅行提示册赠游客

2018-10-02 11:02:04

字号

9月30日上午,公安临潼分局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北广场举办国庆假日旅游安保启动仪式,一排排身着警服的公安干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正庄严肃立着。(通讯员 杨昆 李兴文)

据了解,为保障国庆黄金周安保工作有序开展,给来临游客创造一个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和平安、祥和的过节氛围,公安临潼分局牵头组织临潼区旅游、交通、应急等与国庆假日旅游安保工作有关的单位和部门举办国庆假日旅游安保工作启动仪式,进一步提振士气,激励斗志,以良好的形象为来临潼旅游参观的游客创造更为平安的社会治安环境,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力争让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活动现场,公安临潼分局治安、交警、巡警、旅警大队和景区派出所的民警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恪守职责、众志成城、坚决完成国庆假日旅游安保工作。同时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发出《国庆长假文明出行倡议书》,呼吁市民敞开胸怀,喜迎四海来宾,在假日期间,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把有限的道路资源让给游客。倡议游客文明驾驶,礼让行人。

“行车路线图、停车场位置、返程路线提醒、防骗温馨提示,临潼主要旅游景点介绍、危难时刻报警求助电话......临潼的警察蜀黍在服务游客方面做的太贴心了,我要给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来自重庆的游客小张一边看着民警发给她的旅行安全提示册,一边说道。

除了举办假日旅游安保启动仪式,公安临潼分局在主要景区、高速收费站、停车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向游客发放旅行安全提示册,最大限度减少游客在临潼旅游参观期间合法利益被侵犯的案(事)件的发生,提升游客的安全防范意识。提示册包含了来临旅游“行、购、停、安”信息,具体有临潼主要旅游景点介绍、国庆假日旅游交通分流图、主要景区停车场容量、景区门票价格、多发性侵犯游客利益的防范提示,以及旅行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以及临潼各景区的报警求助电话等内容。

在通往景区主干道可以看到一个个“国庆假日旅游交通分流指示牌”,指示牌上清晰标注往返临潼各景点的交通路线图、停车场位置、免费摆渡车停靠点、高速收费站、国省道路等交通信息,并规划了出行、返程路线,为游客提供了更为科学的依据,方便了游客的出行。同时,公安临潼分局对往年国庆期间车流量进行数据分析,及时对外国庆发布车流往返高峰时间信息及交通路线图,建议游客错峰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遵守交通规则、注意防范人身财产安全。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临潼 数万 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