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陕西 幸福老年 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盛大开幕

2018-10-02 10:49:30

字号
10月1日上午10:00,由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联合主办的“美好陕西幸福老年”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在西安中国原点新城盛大开幕!

10月1日上午10:00,由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联合主办的“美好陕西 幸福老年”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在西安中国原点新城盛大开幕!

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张生朝等省市区(县)各级领导,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等多位文化界专家评委,与来自全省各地的中老年团体代表、各大主流媒体数千人齐聚原点新城,共襄盛举,一起为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加油助威!

人口老龄化是我国的基本国情,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关系到我国长治久安的战略任务。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有效应对我国人口老龄化,事关国家发展全局,事关亿万百姓福祉”。随着养老保障制度的逐步完善,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日益迫切,关爱老年人,不仅要关注他们的物质生活保障和健康管理,也要注重他们的人文情怀和幸福指数。

ͼƬ6.png

开幕式上,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李继和在致辞时指出,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从2012年开始,坚持举办全省范围内的“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就是希望能够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搭建一个展示自我、以艺会友、沟通交流的舞台,提高老年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倡导“文化养老”;同时,尊崇孝德、推崇孝道,倡导孝亲敬老文化,塑造推广“孝行陕西”文化道德品牌,让中老年朋友都能够“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陕西省政协原副主席张生朝,泾河新城改革创新发展局副局长尚北平,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西北办事处副主任兼秘书长、陕西省老龄办原调研员宋朝惠,西安市老龄办综合处原处长、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副会长胡选社,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分别站位省市县(区)各级政府引导,立足社会各界力量聚合,多角度、多层次地对我省老龄事业发展、中老年文化事业发展进行了剖析与解读。

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为“美好陕西 幸福老年”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剪彩,共同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并纷纷肯定了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在促进我省中老年文化艺术交流与中老年服务升级方面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本次盛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涉及领域广,持续时间长,将从101日持续到107日,历时7天,共设置了中老年合唱大赛、中老年模特大赛、中老年戏曲大赛、中老年广场舞大赛、中老年舞蹈大赛、中老年书画大赛暨书画作品展六大类比赛及展示项目所有赛事活动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相应奖杯(或证书)及现金券大奖。活动吸引了上百个中老年社会团体、数千名人报名参加,是一场参加人数多、范围广、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力深的陕西省大型中老年文艺盛会

同时,10月7日中午11:00,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将在中国原点国际灯都城北广场举办特色品牌活动——千叟宴,届时,我省60岁—75岁的老人都可凭身份证入场参加宴席,中国原点新城诚邀广大老年朋友们欢聚一堂,享用免费午宴,观看精彩节目。

“十一”期间,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还将推出系列促销优惠活动,“现金抵用券,每满五百减五十”、“无购物抽奖,55寸液晶电视有机会免费抱回家”、“砸元宝,送金条,100%中奖”……国庆七天乐,买家具、买建材、买灯饰、买皮革、买石材、买酒店用品就到中国原点新城,一站式购物满足你所有家居购物需求,大优惠政策替你的钱包实实在在省花销。

雄卧“一带一路”核心区域十年时间,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着力打磨自身“硬实力”,全力推动大家居行业发展,成就了这座占地3000余亩,拥有百万平米经营面积的全国家居商贸中心和示范基地。

扎根泾河新城热土十年时间,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潜心塑造自身“软实力”,把“一个人的价值、一个企业的价值,不在于财富的多少,而在于对社会贡献的大小”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建设市政道路,修缮基础设施,多次举办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诚心诚意回馈地方、回馈社会、回馈百姓,用实际行动引领尊者敬贤、孝亲敬老的社会风潮。

我们相信,“美好陕西 幸福老年”第五届中国原点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在全省人民的共同瞩目下,在各界朋友的热切关注下,在数千中老年朋友的积极参与下,必定会取得圆满成功。让我们与广大中老年朋友一起享受这场精彩纷呈、欢乐不断的盛会!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陕西 艺术节 中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