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仓颉轩》讲造字故事

2018-09-03 22:40:58

字号
2018年9月1日开学第一天,广东地产开发商王永中一行。北京《汉字时间》舞台剧总策划于朔、总导演赵世崇、导演郭松一行。

2018年9月1日开学第一天,广东地产开发商王永中一行。北京《汉字时间》舞台剧总策划于朔、总导演赵世崇、导演郭松一行。陕西省人社厅退休干部杜克一行先后莅临白水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仓颉传说》传习示范基地《仓颉轩》。由该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韩文学通过实物讲述仓颉造字的神话故事、民间故事、歌谣以及仓颉造字的法则。饶有兴趣的杜克先生现场读起了《字不离谱》,随后翻阅了有待出版的三套《仓颉书》对照表,《仓颉传说》,《仓颉造字》丛书。

广东地产开发商王永中

给汉字时间舞台剧组口述仓颉造字故事

《汉字时间》舞台剧总策划于朔一行

讲解仓圣鸟迹书碑拓

翻阅仓颉密码电视剧、四眼孩仓颉动漫剧作

杜克先生读《字不离谱》

翻阅待出版仓颉造字丛书

口述仓颉造字谷雨吟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20171029113066.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