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美术考级年会在南京举办

2018-03-27 10:59:18

字号
为促进美术考级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美术考级的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总结工作,分享成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规划未来,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于2018年3月25日在南京市举办了“2018全国美术考级年会”。本次年会以

为促进美术考级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加强美术考级的规范化和品牌化建设,总结工作,分享成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规划未来,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于2018年3月25日在南京市举办了“2018全国美术考级年会”。

本次年会以“普及美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为主题。来自美术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美术考级机构的代表12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刘占文主任出席本次年会,并以“努力担负起艺术考级的责任与使命”为题做主旨发言。年会对2017年度的美术考级工作进行了总结,18家为美术考级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承办单位受到了表彰。年会期间,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第一期美术考级业务培训班”同时举办。

2018全国美术考级年会现场

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刘占文主任(左)、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沈西峰主任(右)

刘占文主任做主旨发言

沈西峰主任做2017年美术考级工作报告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沈西峰主任主持第一期美术考级业务培训班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南京 年会 美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