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第八届巾帼风采书画展开幕

2018-03-08 14:27:31

字号
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108周年之际,由渭南市妇联、市文联、市女子书画院、市政协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渭南市第八届巾帼风采书画展”在市政协展厅开幕。

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108周年之际,由渭南市妇联、市文联、市女子书画院、市政协办公室联合举办的“渭南市第八届巾帼风采书画展”在市政协展厅开幕。市人大副主任蒋秀侠宣布书画展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刘巧莲出席开幕式。市妇联主席张红丽、市文联主席骆苏弟为书画展致辞,市文联副主席马丽主持开幕式。

张红丽代表市妇联向莅临书画展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主动顺应发展大势、融入发展大局,以追赶超越为主题,以阵地建设为抓手,全面实施“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特别是“秦东巾帼精准脱贫工程”、“最美家庭”、“最美书香家庭”、“秦东美丽女子学堂”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各级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如今,妇联组织已经成为一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全市追赶超越和脱贫攻坚、建设“三地一中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实可靠力量。渭南市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参与民主政治建设中积极作为,在弘扬先进文化中尽展风采,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骄人的巾帼业绩,有力推进了全市妇女事业的蓬勃发展。

骆苏弟代表市文联向莅临书画展的妇女干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说,本届女子书画展,是渭南市女性书画爱好者用笔墨抒写文脉传承的具体行动,是积极投身繁荣发展渭南文化艺术的具体实践。希望广大妇女干部群众踊跃参与,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内容精良的书画作品,为弘扬先进文化,促进渭南文化艺术事业更好发展不懈努力。

全市书法爱好者,市直机关女干部、女职工共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