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映受邀出席《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2017-12-06 10:58:53

字号
2017年12月3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圆满落幕。本次电影节空前盛世、星光璀璨,同时将载入中国电影史册。

2017年12月3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陕西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圆满落幕。本次电影节空前盛世、星光璀璨,同时将载入中国电影史册。聚映创始人郝建军携手电影《夺宝大师》参加了本次电影节。

聚映创始人郝建军、电影《夺宝大师》出品人李泽坤、希腊代表窦涵琳、乐客影视总裁孙金才、共同受邀出席丝绸之路及沿线国家电影产业平台联盟签约会。由聚映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夺宝大师》作为中国和希腊合拍片正式亮相本届电影节。

聚映受邀出席《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本次电影节的闭幕红毯仪式贯穿“海洋”的元素,通过概念创意和舞美设计,突出福州作为港口城市与一带一路的渊源,对各国宾朋表示欢迎,同时也表现出各国乘风鼓劲和衷共济,汇聚磅礴力量,以包容合作再造新时代的丝路荣景,携手构建起共同发展、共同繁荣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主视觉的设计为三个白色船帆形状,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成龙和姚晨一起将主船帆升至顶点,并以此作为红毯仪式的收尾。这一画面也象征着在波澜壮阔的新丝路上,共同砥砺前行。

聚映受邀出席《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聚映和院线电影《夺宝大师》主创团队共同迈向“蓝色海洋”向丝绸之路启航。同时一起出席电影节闭幕式的来自各国的大使、著名导演贾樟柯、魏健、陈思诚、明星有成龙、姚晨、王宝强、刘昊然、景甜、沈腾、马丽、王力宏、古巨基、周浩东、刘昊然等等。

本次电影节在福州圆满闭幕,由刘昊然接过第五届丝路电影节的大旗,让我们共同期待2018年西安的盛典。

聚映联合出品的电影《夺宝大师》将在2018年与所有人见面,有明星梦的朋友们可通过聚映平台报名参与电影拍摄,有梦想的人,聚映会让你离梦想更近一步。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