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王芳闻率中国诗歌代表团出席中马诗人双边交流会

2017-12-02 19:21:27

字号


中国马来西亚诗人双边交流会于11月29日下午在霹雳州怡宝市金宝镇马里木艺术村举行。诗+歌节组委会主席,艺术村村长,著名诗人,小说家马里木先生致欢迎词,介绍马来西亚诗人创作情况,并就双方密切合作促进中马诗歌交流提出建议:他说中国诗歌代表团在中国著名诗人翻译家北塔先生率领下三次来到马来西亚,中国诗人约有50余人到这里,与马来西亚诗人建立了良好友谊,创作了一批歌咏马来西亚诗歌,如果能征集到百余首,由马来西亚诗协出版中马文双语诗歌集。马里姆主席建议得到了中方赞赏。之后,北塔先生代表中方向马诗协赠送了象征祥和吉祥的中国瓷盘,王芳闻赠送了来自《诗经》诞生地的竹简《诗经》,和开凿丝路的张骞故里黑米茶,卞启忠、汪海君、李佩航分别赠送了自己诗集。








出席中马诗人双边交流会的中方代表有马来西亚诗协主席依卜拉欣、著名诗人诗评家露丝等人。中方诗人陈泰俊、王芳闻、若离、汪海君、冷先桥、韩晓露、白秀丽、侯祝敏、李佩航、朴春香等人出席。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北塔 双边 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