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局李斌主任来咸调研有关工作

2017-09-22 22:15:43

字号
座谈会上,刘文璋关于近年来咸阳市委老干部局在组织老干部志愿者开展公益服务活动、依托老年社会组织引领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20170921100030.jpg

9月20日,省老干部发挥作用指导中心办公室李斌主任一行两人来咸阳调研组织老干部开展志愿公益服务活动情况以及依托老年社会组织组织引领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情况,并与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市级老年社会组织负责人、咸阳市委老干部局局机关部分人员进行了座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文璋陪同。

20170921100039.jpg

座谈会上,刘文璋关于近年来咸阳市委老干部局在组织老干部志愿者开展公益服务活动、依托老年社会组织引领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离退休老干部、各老年社团组织负责人结合自身和各社会组织在开展此项活动中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发言。

李斌主任讲到,这次调研,就是为了进一步适应老干部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要求,充分挖掘“银色人才资源”优势,积极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社会组织广泛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年社会组织在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弘扬社会正能量、推动科学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深入推动老干部发挥作用工作常态化、普及化发展,逐步形成老干部发挥作用工作长效机制。

           (咸阳市委老干部局政治待遇科 马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01.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