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大学女生被害案今日开庭 家属要求判处凶手极刑

2016-11-18 10:23:02

字号
露露父亲已于前日到京,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索要丧葬费等。露露父亲告诉记者,坚持要求法院判处李某极刑。

中国传媒大学女学生露露(化名)被害一案有了最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因涉嫌犯故意杀人罪的李某,将于今日上午在市三中院出庭受审。据法院方面透露,由于该案涉及个人隐私,将不公开审理。记者独家获悉,露露父亲已于前日到京,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诉讼,索要丧葬费等。露露父亲告诉记者,坚持要求法院判处李某极刑。

嫌犯被控预谋杀人

现年24岁的李某,绰号“达叔”,河南新乡人,案发前为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生,无固定职业。

据检方指控,李某为寻求刺激,经预谋后,于2015年8月9日14时许,将年仅22岁的露露诱骗至朝阳区广渠路其租住处,用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切、划露露的颈部,造成露露左侧颈内静脉破裂,致其失血性休克死亡。

检方认为,李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应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女生家属要求判极刑

记者了解到,今年9月,被害人露露的父母已向法院提起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在今日的庭审中,法院将对于附带民事诉讼部分一并审理。

露露的父母起诉称,李某欲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未果后,用其事先准备好的水果刀将露露残忍杀害。李某还阻止被害人报警,欺骗民警和急救人员,致使被害人错过被抢救的宝贵机会。

附带民事起诉书称,李某在杀害被害人后,仍试图进行性侵犯,未果后将被害人钱包内的现金全部拿走。

露露的父母称,甚至直到警方对其讯问时,仍没有一丝一毫的悔意,因此请求法院判处李某极刑,并赔偿丧葬费及精神损失费等。

>>案情回顾

2015年8月9日,中国传媒大学女生露露被同学李其以拍戏为由引诱至出租屋内,李其试图强奸露露未遂后,将其残忍杀害。

8月11日凌晨,李某在饭店被民警抓获。他自称做了傻事,承认露露已经死了,是自己在对方脖子上划了两刀。

案发现场照片显示,当时地上全是血迹,场面十分混乱。破案报告提到,露露被发现时正躺在地上,左手有明显的抵抗伤痕。经过鉴定,露露系被锐器切、划颈部,造成左侧颈内静脉破裂,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据了解,露露受伤后曾打110求救。报警电话录音显示,她对接线员说:“需要紧急抢救,我已经出血了,我是B型血。”但电话很快被人抢下。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