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离退休干部第四届秦腔消夏晚会成功闭幕

2016-08-30 14:32:50

字号

    8月26日晚,由咸阳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明办联合举办以“引领新风尚  凝聚正能量  建设新咸阳”为主题的咸阳市离退休干部第四届秦腔消夏晚会成功闭幕。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文璋致闭幕词,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白泉主持闭幕式。

    秦腔消夏晚会从筹备到收尾,历时一个半月,整个活动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活动开展紧张有序,群众热情分外高涨,台上演员倾情演出,活动过程中,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精彩的演出,成为咸阳市区文化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了全市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认可,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充分展示了新时期离退休干部以文养德、以文养性、以文养心的思想理念和终身学习、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的本色美;联系群众、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作风美;文化养老、健康向上、精神富有的心态美;发挥作用、老有所为、可敬可亲的形象美,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关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尊重爱护老干部和支持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

    刘文璋在闭幕词中讲到,咸阳市离退休干部秦腔消夏晚会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活跃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了社会文明新风尚,增添了老干部工作的活力,我们要以不断满足广大离退休干部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为目标,广泛开展适合老同志身心健康的文化活动,让老同志精神更加充实,生活富有乐趣,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咸阳市 秦腔 第四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