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王座》定档8.12 魔幻冒险搏杀动画暑期档

2016-06-14 11:23:20

字号
2016年第一、二季度动画电影票房已经达到2015年全年票房(44.1亿元)的81%。预计今年动画电影票房将超百亿,这也标志着2016年将成为原创国产动画电影元年。

1.jpg

2.jpg

2016年第一、二季度动画电影票房已经达到2015年全年票房(44.1亿元)的81%。预计今年动画电影票房将超百亿,这也标志着2016年将成为原创国产动画电影元年。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暑期档动画片市场竞争也是异常激烈,自6月1日截至8月底,将会有近20部类型多样的动画电影在暑期进行搏杀。因此,想要冲出大众视线,确实得作品非常有看点。日前,魔幻动画电影《精灵王座》宣布定档8月12日,并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和定档海报。《精灵王座》由米粒影业、彩条屋影业出品,光线影业、横店影视、芒果TV、58影业、哔哩哔哩影业联合出品。由2014年暑期收获5700万票房的动画电影《龙之谷:破晓奇兵》原班人马倾情打造,讲述了人类少年小鱼和精灵女孩莉雅在精灵王国的奇幻历险,在技术以及内容上,团队的制作水准都有了很大进步和提升。

《龙之谷:破晓奇兵》原班人马再集结 魔幻“异世界”勇闯暑期档

《龙之谷:破晓奇兵》是米粒影业团队的首部动画电影,于两年前暑期档上映,讲述少年战士兰伯特和伙伴结盟对抗黑龙,在战斗中收获爱与勇气的故事。该片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发行,凭借真实的战争场景、生动可爱的人物形象以及吸引眼球的动作场面吸引了不同年龄层的观众,在内地收获5700余万票房,进入当年国产动画票房前五名。《精灵王座》是《龙之谷:破晓奇兵》原班人马两年之后再度集结的心血之作,人物服装、动作、表情更加细腻,场景更加梦幻,尤其是以森林为主体的精灵世界更是引人入胜。

集中于今年暑假档期的20余部的动画电影中题材是多样化的,有“中国风”的《大鱼海棠》、“游戏热血”的《我叫MT之山口山战记》,更有中国团队打造的异域“魔幻气息”的《精灵王座》,这部电影有着与众不同的魅力为暑假动画电影提升了期待值。值得一提的是,为使人物动作更加真实,《精灵王座》几乎全程使用了动捕结合动画的技术方式,由符合角色形象的真人演员专门来完成动画角色打斗的动作,再通过对写实动作的柔滑处理、表情添加等工序,对角色动作进行艺术加工,使得动画更具表现力。导演宋岳峰也表示,对于《精灵王座》团队运用了更专业的态度和实践,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加精彩的体验。

受众年龄层次无界限 探索中国动漫新形式

《精灵王座》作为一部集爱情、史诗、魔幻、冒险、战争等特点于一身的大制作动画电影,摆正姿态做独立电影IP。从预告片中我们惊喜的发现《精灵王座》突破单一的低幼桎梏,让不同年龄层次都能有所感触:00后“围观战斗热血”;90后“为爱感动”;80后“重温英雄梦”。《精灵王座》不仅跳出了现有的限制,而且让大家自发的去为动画电影独立原创的IP点赞,更是提升了全民参与感。《精灵王座》作为国漫原创IP风格突出,预告片中呈现出的精灵魔法世界如梦如幻,而且它表现的是热血战争中的爱情故事。人和精灵的“跨族相恋”、暗黑精灵和精灵王族的“对抗较量”以及跨越种族信任的“战斗情义”,新故事和新人物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精彩享受。

“跨界CP”燃情虐恋 预告片悬念迭生

定档海报呈现了精灵王国中“生命树”的核心景致。在生命树正中央小鱼和莉雅再次重逢,深情对望,守护生命宝玉;生命宝玉散发着粒子,预示着精灵世界的纯净与美好;但海报下半部分燃烧的枝蔓又暗示了即将到来的未知危机。“异世界,同生死”的海报主体也展现出人类少年小鱼与精灵女友莉雅这对“跨族CP”无惧界限,生死相依的强烈情感。

和定档海报一起发布的首款预告片也是危机四伏、充满悬念。人类少年小鱼受邀来到精灵王国参加女王的婚礼,见到了久违的精灵女友莉雅,却不想“看不见的危险”正在向他们靠近。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让电影增加了不少新的看点。预告片最后定格于小鱼落下的眼泪,以及莉雅“不该让你来到精灵王国”的心声吐露,让人不禁对这段跨越种族的恋情究竟会有怎样全新的发展充满好奇。

早在2015年年末,《精灵王座》就曾公布过先行预告片,预告片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好评和期待。不时有网友在微博询问《精灵王座》的上映时间,表达对《精灵王座》的支持。在前段时间举办的杭州动漫展上,米粒影业的展位前也是人头攒动,可见《精灵王座》一直以来都颇受粉丝的关注和期待。的确,曾制作出优秀作品的高水准制作团队是《精灵王座》质量的保证。从此次发布的“重逢版”定档海报和预告片也可以看出,《精灵王座》的剧情设定更加富有悬念,特效技术也更加成熟,有望再创票房佳绩。

《精灵王座》从开始制作至今一直颇受关注,无论是从曝光的“重逢版”预告片还是定档海报中,都可以看出电影的优秀制作水准。8月12日,让我们走进影院,一起感受奇幻精灵世界的爱情魔幻冒险吧!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王座 精灵 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