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主题”四川旅游图片展在圣彼得堡开幕

2016-06-13 11:06:53

字号
以熊猫为主题的中国四川省旅游资源大型图片展1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基洛夫中央文化休闲公园开幕。

以熊猫为主题的中国四川省旅游资源大型图片展10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基洛夫中央文化休闲公园开幕。

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办事处和俄罗斯国家地理杂志社共同推出的这一展览展出图片64幅,包括世界著名摄影师拍摄的大熊猫以及四川省境内九寨沟、黄龙、都江堰、峨眉山、乐山大佛等一系列著名景区和民俗文化。

俄罗斯国家地理杂志社执行主编巴拉玛尔丘克讲述自己在四川的游览拍摄经历时,称赞四川作为中国大省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多处。他说:“那里的风景绝好……你想把照片拍得不好看都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此次展览除了提供视觉享受,还专门准备了四川美食以飨来宾。参与图片展美食活动的四川味道中餐馆负责人何俭勇告诉记者,“美味不分国度”,有俄罗斯食客到其餐馆专点四川辛辣菜肴。

此次展览是进一步在俄推广丝路旅游和“美丽中国”旅游品牌形象的系列活动之一。除了圣彼得堡以外,类似展览还将在俄罗斯喀山、叶卡捷琳堡、新西伯利亚等城市巡回展出。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