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将启动系列旅游活动

2016-05-11 14:04:09

字号
记者从吉林省旅游局了解到,吉林省将全面启动“悠游吉林·全民旅游季”系列活动,组织“旅游大集进乡村”“旅游服务进社区”等活动。

记者从吉林省旅游局了解到,吉林省将全面启动“悠游吉林·全民旅游季”系列活动,组织“旅游大集进乡村”“旅游服务进社区”等活动。

系列活动将从5月19日起贯穿全年,活动包括休闲旅游产业博览会、休闲旅游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旅游大集进乡村”及“旅游服务进社区”活动等。

“悠游吉林·全民旅游季”启动式暨2016中国(吉林)休闲旅游产业博览会是预热旅游旺季的首发活动。届时,将通过现场设置吉林旅游大集展位,集中展示吉林省旅游资源和产品、吉林特色旅游商品。活动现场还将设立房车、机车等休闲装备体验区。

“旅游大集进乡村”“旅游服务进社区”也是全民旅游季的亮点。活动将通过开展旅游便民、惠民、利民活动,让旅游产品和服务走近社区居民、走入乡村农户,激发社会各界、城乡居民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热情。

经30多年发展,吉林不断延伸旅游服务链条,不断推动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已打造出“冰雪旅游”“长白山”“雾凇岛”等多张名牌。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吉林 旅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