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母亲节特辑 鸟宝宝感恩妈妈

2016-05-06 12:17:27

字号
进入五月,鲜花与阳光让人心情大好,这周末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也是温情满满,你是否想好要送妈妈什么礼物了呢?由全球知名娱乐媒体公司Rovio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曝光了一支“母亲节”特辑,一窝小小鸟激萌出镜感恩它们

1.jpg

2.jpg

进入五月,鲜花与阳光让人心情大好,这周末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也是温情满满,你是否想好要送妈妈什么礼物了呢?由全球知名娱乐媒体公司Rovio出品的3D动画大电影曝光了一支“母亲节”特辑,一窝小小鸟激萌出镜感恩它们的鸟妈妈,简直要融化粉丝们的心!而这支特辑中最后还有彩蛋,元老级网红“胖红”怎么会错过这样温馨的一刻,它和小小鸟嬉戏的一幕让人忍俊不禁。   

此前曾在《愤怒的小鸟》“复活节”特辑中萌翻大家的小小鸟又来啦!它们卧在舒适的鸟巢里和粉丝们分享对妈妈的爱,头上的毛发不听话地翘着,非常可爱。一个大方表示:“我爱我的妈咪,她会讲故事、唱歌给我听。”另一个抢着感恩妈咪,鸟妈妈每天亲吻孩子们道晚安的场景也是十分温馨。

不过,还在蛋壳里没有孵化出来的鸟宝宝却傲娇地抱怨着:“我的妈妈老加班,她是世界上最忽视我的人,直到我吐了她一身。”宝宝为了得到妈妈的关注,还很淘气地甚至努力破壳,敲出一个小洞,露出红色的绒毛与尖尖小嘴,奶声奶气对妈妈说:“母亲节快乐!”不过很快蛋壳的裂口被堵住,宝宝们睁着圆眼大笑的样子简直分分钟让人萌化。

特辑中设置了一个惊喜彩蛋,我们的主角“胖红”现身,看上去脾气依然暴躁,“胖红”头顶上的那只小小鸟似乎并不在意它的暴脾气,无所顾忌地嬉戏玩耍,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让“胖红”无可奈何。最终小宝贝被“胖红”一把扔下,不过宝贝的天真无邪也让一直黑脸的“胖红”露出了笑容。

此前,3D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已经在中国国内定档5月20日,将与全球同步上映。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特辑 小鸟 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