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飞身跳桥 《极限特工3》再曝惊险场景

2016-04-15 10:43:42

字号
4月14日,甄子丹拍摄《极限特工3》现场花絮再曝光,甄子丹飞身跳桥场面惊险刺激。

1.png

4月14日,甄子丹拍摄《极限特工3》现场花絮再曝光,甄子丹飞身跳桥场面惊险刺激。

近日,甄子丹在海外忙于《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拍摄工作。在爆出甄子丹多伦多街头与范迪塞尔精彩对打等花絮后,今日上午,《极限特工3》片场再爆花絮,场面惊险刺激,令观众大赞甄子丹为“动作英雄”。在最新的片花中,甄子丹身吊威亚,飞身从大桥上跳下,动作干净利落,再展功夫硬汉气势。对于甄子丹半悬在空中的戏码,粉丝颇感担心,但也赞叹其敬业态度,“危险动作也坚持亲自上场”。《极限特工3》自拍摄以来,甄子丹花絮不断曝光,观众感受到好莱坞大片的精彩,对甄子丹在电影中的表现更加期待。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