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疯狂动物城》主播狸猫由搞笑艺人配音

2016-04-07 11:29:01

字号
《疯狂动物城》将在4月23日登陆日本,兔子朱迪与狐狸搭档尼克分别由上户彩与森川智之配音。

《疯狂动物城》将在4月23日登陆日本,兔子朱迪与狐狸搭档尼克分别由上户彩与森川智之配音。迪士尼总共准备了5个版本的动物主持,中国是熊猫,澳大利亚是树熊,巴西是美洲豹,美国是驼鹿,日本版本则是狸猫,由搞笑艺人芋洗坂系长配音。

 50.jpg

主持狸山是日本典型的上班族形象,与芋洗坂系长肥胖的身躯相似。他也开玩笑说,这个形象是不是以自己为原型参考做出来的,太像了。据导演里奇.摩尔与拜恩.霍华德介绍,他们当时希望能找到一种日本特有动物,没想到遇到的是聪明又狡猾的奇妙狸猫。

51.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狸猫 艺人 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