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过大年,喜乐文博馆

2016-02-18 00:34:52

字号
2月11日到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三至初七),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文化年,培养少年儿童对汉字文化的兴趣和爱好,中国文字博物馆“汉字驿站”特举办“缤纷寒假,乐在文博——寒假总动员(第二季)”主题活动。

    猴年猴塞雷,中国文字博物馆给您拜年啦!接下来跟随我们的脚步感受下文博馆里的欢喜大年吧!从2月11日到2月14日(农历正月初三至初七),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意义的文化年,培养少年儿童对汉字文化的兴趣和爱好,中国文字博物馆“汉字驿站”特举办“缤纷寒假,乐在文博——寒假总动员(第二季)”主题活动。课程包括手工剪纸、雕版印刷、竹简书写、餐桌礼仪、甲骨片书写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跟我们一起欢喜过大年吧。

9.jpg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