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征稿进行中

2015-09-23 09:53:21

字号
2015年9月18日,记者从大学生艺术在线获悉,2015年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征稿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两周,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余件插画作品。据了解,在已投稿的参赛人中有大学生,也有已参加工作的

2015918日,记者从大学生艺术在线获悉,2015年大艺时代全国原创插画设计大赛征稿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两周,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余件插画作品。据了解,在已投稿的参赛人中有大学生,也有已参加工作的专业和非专业设计人员。

 

大赛海报

本次大赛由大学生艺术在线主办,天津艺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参与单位包括文化联盟、天津人民美术出版社、荣宝斋(呼和浩特市)、智慧山艺术中心等。大赛以“发现”为主题,分为命题版块与非命题版块。命题板块将围绕天津印象、大艺在线卡通形象、2022年冬奥会展开、“创业路上”和以生肖“猴”为命题创作。旨在展现当今大学生对世界和社会独特的观察和认知,鼓励创作从生活中来,再到生活中去。挖掘出一批青春、有创意、有思想的人才。

 

作品欣赏

据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称,在征稿过程中有不少参赛者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本站记者做了以下汇总:

非在校大学生怎么填写报名表

在参赛人中有很多非在校大学生,报名表中的学校可以填写已毕业和毕业院校名称。

参赛方式有哪些

参赛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将作品和报名表打包压缩发到指定投稿邮箱,另一种是将姓名、作品图片、作品名称和QQ联系方式直接发送到大学生艺术在线微信公众平台。

大赛初评是什么时候

此次插画大赛为期一个半月,初评将在十月中旬以后进行。

最后再友情提醒下,此次插画大赛的投稿时间是:201595-20151015日,剩余时间已不足一个月,希望大家能够抓紧时间积极参与。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