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政岳秘书长陪同广西区政府主席参观东盟博览会

2015-09-23 09:50:50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与韦政岳秘书长亲切握手韦政岳秘书长(右一)陪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参观博览会展馆近日,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文化部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与韦政岳秘书长亲切握手

 

韦政岳秘书长(右一)陪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参观博览会展馆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拉开帷幕,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培训基地副主任、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秘书长、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秘书长韦政岳应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的邀请,在广西南宁出席博览会和峰会的系列主题活动。

2015919日上午,韦政岳秘书长陪同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专程来到第十二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展馆参观。与中外参展客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品展销、商贸洽谈和项目签约等情况。

陈武主席指出,中国-东盟博览会连续成功举办12年,成为我国与东盟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广西作为承办方要积极主动为参展各方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办会水平和会展成效,促进经贸合作,打造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升级版”。同时也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展示我区良好发展态势和优越发展环境、推动更多本土品牌“走出去”。

韦政岳秘书长表示,中国东盟博览会是我国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中国艺术品评估委员会在中央宣传部和国家文化部的监督指导下,将坚持不懈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东盟博览会实际情况,积极向东盟国家宣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我国与东盟国家文化的交流与繁荣发展,当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文化传播使者。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