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境外展南非展隆重开展

2015-04-30 11:06:27

字号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3日至29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安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文字博物馆、南非-中国人民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的《汉字》展暨《结晶___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非洲博物馆隆重开幕。

《汉字》展暨《结晶___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开幕式现场

当地时间2015年4月23日至29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河南省安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文字博物馆、南非-中国人民友好协会联合主办的《汉字》展暨《结晶___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非洲博物馆隆重开幕,南非-中国人民友好协会执行会长曹行知,非洲博物馆执行馆长佐拉,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谢元,中国驻南非大使馆文化参赞郑文,中国文字博物馆党委书记、常务副馆长、中国书协会员冯克坚,当代中国书画名家李远东、许雄志、周德聪、刘颜涛、傅亚成、钱守宽、曹向春及当地友好人土、教育部门的工作者、汉语爱好者等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中国文字博物馆党委书记、常务副馆长冯克坚陪同外国友人参观《汉字》展和《结晶___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

开幕式上,各方嘉宾参观了《汉字》和《结晶》展览,书画家们现场演示创作了书法作品赠送给非洲博物馆并与当地友人进行互动交流。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谢元向安阳市书协副主席、秘书长刘颜涛颁发收藏证书
 
 
非洲博物馆副馆长特蕾莎参观《结晶-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

作为南非“中国年”的重要活动内容,本次《结晶___中国当代书画名家精品展》共展出了言恭达、吴善璋、宋华平、李强、李俊国、赵望进、许雄志、李远东、周德聪、刘颜涛、傅亚成、钱守宽、曹向春、张高山、陈海良、赵山亭、铸公、耿峰、刘普选、夏奇星、韩戾军、都本基、付强、郑庆伟、赵泉友、郭庆、游建新、马建中、陈则威、李河铭等30余位当代书画名家的48幅作品。展览不仅展示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更为中南文化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


展览现场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南非 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