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方德签约成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

2015-04-28 11:19:48

字号
4月22日,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推介会暨合作团队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思方德(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签署了合作
4月22日,作为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推介会暨合作团队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思方德(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执委会签署了合作意向协议。
 
 
 
“丝绸之路电影节”是继上海、北京电影节之后的国内第三个国际性电影节,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促进“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城市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该电影节从201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在西安和福州轮流举办,今年9月22日-26日将在福州举办第二届。
 
作为一家国际整合营销传播机构,思方德是亚洲城市联盟创始单位之一,拥有多年大型海内外公关活动经验。连续6年成功策划并举办“亚洲城市论坛”,连续11年成功策划并举办“亚洲传媒论坛”。除此之外,思方德还成功参与运作多个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如“首届北京国际青年旅游节”“中美品牌峰会”、“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中韩媒体机构论坛”、“中国城市品牌走出去论坛”、“城市品牌峰会”等大型项目。
 
此次双方签约,思方德将正式作为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全面参与到电影节嘉宾邀请、缔结丝路友好姐妹电影节、丝路影像中的城市论坛等相关主体活动的策划及运营。思方德(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张婷婷表示:思方德将充分利用国际资源优势以及成熟的项目运用能力,全面助力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向国际知名电影节迈进。4月19日,思方德已独家促成了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与釜山国际电影节的战略合作意向。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栾国志、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李闽榕、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本届电影节执委会常务副主任陈晔,知名俄罗斯电影人默克利茨基·谢尔盖·耶夫根耶维奇作为主要嘉宾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陈晔副市长就第二届电影节主要活动内容筹备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安排做了介绍发言。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