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字网力推“汉字叔叔”再讲汉字故事

2015-04-23 16:37:41

字号
4月22日,汉字网与与词源网创办人“汉字叔叔”理查德•西尔斯(RichardSears)针对中华文化尤其是汉字文化进行了友好交流,对“汉字叔叔”传承和传播汉字文化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和支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4月22日,汉字网与“汉字与词源”网创办人“汉字叔叔”理查德·西尔斯(Richard Sears)针对中华文化尤其是汉字文化进行了友好交流,对“汉字叔叔”传承和传播汉字文化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和支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汉字网即将推出“老外教汉字”栏目,“汉字叔叔”将作为专家团重要成员之一,向国内外广泛传播汉字文化,展示汉字文化魅力。汉字网还将为“汉字叔叔”专门开设网络汉字社区,与广大网民互动交流。
目前,汉字网正在改版,即将上线。汉字网改版后将实现PC端与手机端在大部分功能上互联互通,强调公众的参与性,更广泛地传播普及汉字文化。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汉字 文化 传播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