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2万人小长假逛故宫 元旦当日客流增长超7成

2015-01-04 11:15:50

字号
元旦小长假结束,故宫博物院三天共接待观众118081人次。据故宫博物院介绍,在三天假期里,1月1日即接待了48451人次,较2014年1月1日的27305增长77.44%。预测到游客客流的不断增长,故宫博物院多方面采取安全保
    元旦小长假结束,故宫博物院三天共接待观众118081人次。

据故宫博物院介绍,在三天假期里,1月1日即接待了48451人次,较2014年1月1日的27305增长77.44%。预测到游客客流的不断增长,故宫博物院多方面采取安全保障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实现了“零投诉”。

另外,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2014年全年,故宫博物院共接待观众1527万人次,仅次于历史最高值2012年的1534万人次。故宫方面表示,随着“平安故宫”工程的稳步进行,安防消防系统建设不断推进。同时,全院禁烟、禁打火机、周一闭馆、限流分流等措施的施行,也进一步消除了安全隐患。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故宫 客流 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