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 张学栋荣获“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2011-11-09 18:53:55

字号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张学栋在“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上荣获“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张学栋在“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上荣获“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先进个人”称号。 2006 年9月20日,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经验交流暨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主要是表彰 1996 年以来,特别是近5年来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有关方面负责人,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总计约700余人出席了大会。会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等领导同志会见了与会代表,并与代表合影留念,贾庆林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成思危作了主题报告,总结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取得成绩的主要经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许嘉璐宣读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决定, 142 个单位获得先进集体荣誉,460名个人获得先进个人荣誉。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在会上作了题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再立新功”的重要讲话。在大会上发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贡献倡议书”。

 

更多精彩资讯,欢迎关注文化交流网 www.whjlw.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文化交流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关键词: 中国 行政管理 学会